【F/Z同人】[剑枪] Dancing!


一个迟到贺礼……咳咳,咳
可能属性更偏向剑枪剑,我尽力了Orz
ooc什么的不要在意细节╭(╯ε╰)╮

01

“舞会?”

“没错哦,就在冬木市里举办,因为有不少魔法世家都有派人参加,所以届时,切嗣也会和我一起去,”爱丽丝菲尔看着Saber问到:“那么Saber呢?你也会和我们一起去的对吧?”

有那么一瞬间,Saber觉得在爱丽丝菲尔的眼里看到了某种期待。

“嗯,那么多世家都参加的话,很有可能其他的Master也会出现在那里,安全起见我会在跟在你们附近,随时做好应战准备!”

“只是打算这样跟着么?Saber难道不想试试跳一……呃,我的意思是说,如果Saber能跟我们一起进入舞会,更容易发现敌方的情报,一旦有情况也好马上出手!”爱丽丝菲尔笑的很真诚……看上去是这样。

Saber想起昨天路过爱丽丝菲尔的房间时,无意中看到床上摆着两套华丽的贵族礼服。

一股危机感袭来,Saber坚定的说道:”我还是不进去比较好。在外面一样可以进行监视,我要是直接出现在里面还可能会刺激到敌人。”

”那好吧,到时候就拜托你了。”爱丽丝菲尔略带遗憾的说到。

“……我不会离得太远的,请放心。”

02

夜幕降临,堇色的大厅内宾客渐满。高贵典雅的装潢,华丽的吊顶,水晶灯折射出耀眼的光芒,贵客名流手中的玻璃酒杯相互轻敲,清脆的响声交织在一起,奏出了舞会的序章。

彩光聚集的中央舞池,乐师纤巧的手指在琴键上翻飞间,经典的乐曲不断流畅,成双成对的男女踏着舞步在舞池里尽情旋转……

与热闹的舞会礼堂相对比,附近无人的街道更显得空寂。

Saber站在对面一座矮楼的楼顶边上。从这个位置正好可以透过礼堂巨大的窗户看到内部的情情形,而且距离不算远,万一真有什么事情发生也能很快赶到。

喧哗的谈笑声合着乐声顺着夜风传到了Saber的耳边,就算隔着一段距离还是让人有种也参与到其中了的感觉。

舞会啊……看起来是那么的高贵庄重,实际上底下暗藏汹涌,这些魔法大家们总是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明着暗着较劲的场合。

Saber开始回想起很久以前,记忆中有着一座高大辉煌的宫殿。

每次得胜归来后,他们会在那里庆功狂欢,分赏战利品,然后携着心上人,一对对的相拥旋转进入舞池。

分隔太久了。

年轻热血的灵魂与躯体急切的需要相触抚慰。伴随着乐声,不断的触碰中炙热的情感不可遏制的溢出、升温、到达高潮。

最后,眼神交汇中由一个热烈到温和的深吻结束这场……等等!我都在想些什么?!Saber用力的甩了甩已经变得思绪不太清晰的脑袋,感到耳根有些发烫。

果然是一个人站太久了么?竟然都开始胡思乱想了,自己还是需要再多加磨练啊!Saber召出宝剑支在身前,加强了对四周的警惕。

一股魔法波动突然出现在前方!

正在往这边靠近,

越来越强烈了,

Saber仔细的感知着不断传来的能量讯息。突然闭上了眼睛,双手握剑向前一挥!

”咣!”

兵器相撞发出了刺耳的响声。

”呵,还是那么自信啊,不枉我特意找过来”低沉温和的嗓音响起,熟悉的气息扩散开来。Saber缓缓的睁开双眼,对着眼前俊朗的男人轻轻勾起嘴角:

“果然是你,Lancer!”

03

Saber将手中的剑用力往上挑去,Lancer就此借力腾空一跃,站到了对面高大的树叉上。

月光钻过云缝照射下来,正好映亮了男人精悍的面孔,并覆上了一层朦胧的月光,显出几分透明来。Saber突然有了一瞬间的恍惚,他看起来太不真实了!

毕竟,距离上一次的碰面已经隔了很长一段时间,还是以打斗收场的,尽管她是获胜方,可实在高兴不起来。

“既然你出现在这附近,就表示你的Master也在那个礼堂里吧!怎么不跟进去?不怕被其他的Servant袭击么?”

Saber看着Lancer皱了皱眉头,似乎想说些什么,在侧头望向舞会所在的地方后又止住了。

“肯尼斯好像不太信任我,特别是这次他还要带上索拉,”Lancer低声的念了几句“……Assassin和Ride不会喜欢来这种场合的,我侦查过这一片了。剩下的也只有你和你的Master一定会过来,我想你大概也不愿进去,就在外面看着吧。”

转眼看了一下Saber,发现对方的注意力似乎正集中在他的脸上,连眼都不眨,像是入迷了。

Lancer的嘴角弯出一个精致的弧度,轻轻的笑了出来。

那一刹那间,眼角漾起的风情,动人心魄。仿佛一朵盛开的火红蔷薇,融合了罪恶的血腥与蛊惑。

“别告诉我,你是被我的泪痣迷住了。你的抗魔能力可是非同一般的啊!”

“抱歉,是我失礼了!”即使被点破了,Saber倒没有显得很尴尬,还是一脸坦诚的致以了歉意。

“我确实很看中你,不管哪个方面。能遇见你这样的对手我感到非常荣幸!”

“我也是一样的呢。不过现在的你,身上没有斗气,是不打算跟我打上一场了么?”

Saber想了想将宝剑收了回去,纵身从矮楼顶跃下。抬头看向树上站着的Lancer。

“我认为现在进行一场战斗没有意义,我的Master也没有给过合适动手的指示。况且今晚这边有很多魔法家族的人,贸然开战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。”说完转身就走开了。

Lancer迟疑了一下,还是跳到地面上,跟了过去。

“我……看到你有点太高兴了,一时间没想太多。我们之间的约战可以等到下次……”

“我知道!”Saber突然停下脚步,转过身来“我也很期待与你痛快的战斗一场,一较高下!但是现在,我认为我们还可以有另一种相处的方式。”

他们现在的位置离舞会礼堂更近了,音乐声更加清晰响亮。路边老旧的街灯昏昏暗暗,Lancer一时间有些看不清Saber的表情。

Saber慢慢的走近Lancer,伸出一只手轻轻的搭在Lancer的肩上,另一只手扶在了Lancer的腰间。

Lancer感觉手脚突然一下子僵硬了,听着Saber带着点笑意的话语声在耳边响起:

“会跳舞么?”

04

“不会的话,我可以教你!”

踩着音乐的节奏声,Saber引导着Lancer慢慢旋转。贴近了,属于男性特有的气息像轻风一样,柔柔的侵袭着所有的感官,令人沉醉。

“很简单的对不对?1、2、3;1、2、3……别担心,你不会踩到我的。”Saber的声音毫不掩饰的透露着愉悦。

街灯闪烁了一下,居然变得比之前亮了不少。橘黄的灯光打在两人身上,镀上了一层薄薄的橘色,连睫毛都染上了暖意,身边围绕的空气透出着一种暧昧的气息。

Lancer看清了身前轻环他的骑士王,或者说现在他面前的只是一个眉眼带笑的少女。

Saber轻轻扶住了他的腰身,姿态优雅,气度仿若天成。本来冰冷的银甲战裙随着动作的旋转,如同嵌上宝石礼服一般,在灯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。

Lancer感到他的四肢不再失措的乱摆了,但是更加不妙的是,他又开始觉得Saber的手触碰到他身上的每一个地方后,那一片的皮肤就变得十分灼热,并且扩散开来,接着全身都有了沸腾的感觉。

这太不对劲了!明明只是一次普通的邀舞而已!Lancer的手脚变得更慌乱了,脚底绊了一下险些栽倒到地上。

Saber眼疾手快的扯住Lancer的手臂往自己方向一带,把他拉了回来。

这一连串的动作后,两人的距离贴得更近了。Saber的头正好对着Lancer的胸膛,Lancer觉得自己一低头就可以吻上那头柔软光泽的金发。翘起的发梢尖随着轻浅的呼吸,一下一下的扫过Lancer的下巴、鼻尖,像是痒痒的挠在了心里。

Lancer被撩拨得有些心猿意马,涨红了脸颊,刚想开口解释什么,就被Saber用手按住了。 Saber小小的叹了口气:“与我共舞,很为难么?”

“不不,不是的!”Lancer急忙的说到。

看着对面那张带着苦恼涨红的脸实在让人感到有些泄气。 明明心底的某道闸门已经开始失控的动摇着,背后是不断汹涌鼓动的激流,比想象中的更加迅猛,更加难以抑制。

感情如同深埋于地底的种子一样,如果一直不能突破泥土的屏障,就无法接触到阳光雨露,也永远无法生长,抽枝,壮大。压抑不能解决任何问题,一直以来的信仰也不允许Saber产生逃避的想法。

Saber抬起头一脸的认真:

“我很喜欢你。”

“我也是,你的能力、气度,你的一切都令我仰慕不已。”

“可是我的感情并不止是这样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Saber碧色的双瞳深深地凝视着Lancer。伸手抚上了Lancer的后颈,用力的往下一压,仰起头准确的将唇印了上去。

Lancer的嘴唇很软很薄,有些冰凉,是因为在外面这里站太久了的缘故么?Saber有些留恋的在这片薄唇上磨蹭了几下,像是要让Lancer的嘴唇也温暖起来一样。

Saber还在想着什么,猝不及防的就被Lancer推开了。

“Saber,我很抱歉……”

“我明白你的意思。”

Saber表情淡淡的退开两步,转身就要走。

“等等!等等你听我说完!”Lancer急急忙忙的绕到Saber的前方:“我是想说,我觉得这些……应该由我来做!”

“不论是邀舞,还是刚才的……咳,我认为这些都应该由男士主动,而不是一味的等待女士来行动!这是我的失礼!”

或许是已经经历过了,Lancer这会儿显得镇定自若了许多,如果不去注意那常常不自在飘开的眼神的话。

Saber感到前面愉悦的心情又回来了。带着一点狭促的笑到:“好啊,那么下一次见面的时候,一切就都拜托你了!”

“Saber!我……”

“阿尔托莉雅。”

“什、什么?”Lancer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

“迪卢木多,叫我‘阿尔托莉雅‘!”

“……Altria ”

05

“Saber!让你久等了!”爱丽丝菲尔远远的就在向Saber招手。

“应酬实在是很烦人,浪费了我们太多的时间,”爱丽丝菲尔忍不住抱怨到:“我还在一个角落里看见了肯尼斯,想必Lancer也来了,虽然没见到他现身。Saber你那边有什么收获么?”

“有一点,虽然与战斗方面没什么关系。”

“可是你看起来像是捡了更大的好处一样那么高兴。”

“是么?对我来说的确如此呢。”Saber轻轻抚了抚自己的唇:“还有,爱丽丝菲尔,下一次的舞会我想我可以和你一起参加了”

“真的吗?我真是太高兴了!你终于想通了!”

“因为,我找到了一个绝佳的舞伴。(^_^)”

FIN


评论(2)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honeyo|Powered by LOFTER